跳至主要内容

翠屏河花园全面开放(附图)
*************
  随着翠屏河花园第二期竣工,翠屏河花园今日(三月一日)起全面开放,为市民提供舒适的公共休憩空间。
 
  起动九龙东专员区洁英在开幕典礼暨社区植树活动致辞时说,起动九龙东办事处致力促进九龙东转型为第二个核心商业区,除重置成业街休憩花园成为翠屏河花园,未来的翠屏河将提供更多优质的公共休憩空间供市民享用。
 
  她表示,腾空的成业街休憩花园土地连同毗邻的用地,会一并用作商业发展,这些变化会为该区增添活力和带来协同效应。
 
  康乐及文化事务署助理署长(康乐事务)霍李湘玲在活动上表示,整个翠屏河花园占地约5 800平方米,比原来成业街休憩花园的面积增加了1 100平方米,提供多元化的设施,包括一个有盖多用途广场、长者健体园地、特色草坡、观景台、避雨亭、小型水景和园景区,以及其他附属设施。广场旁设有阶梯式座位,可容纳约200名市民闲坐或欣赏在场内举行的活动。
 
  翠屏河花园位于成业街与敬业街交界,是为重置毗邻的成业街休憩花园而建造,第一期已于去年十一月启用。
 
2019年3月1日(星期五)
香港时间19时02分
即日新闻  

图片

「翠屏河花园开幕典礼暨社区植树」活动今日(三月一日)举行。图示起动九龙东专员区洁英(左九)、建筑署副署长何永贤(左八)、渠务署副署长麦嘉为(右八)、康乐及文化事务署助理署长(康乐事务)霍李湘玲(左十)、观塘民政事务专员谢凌骏(左七)和其他嘉宾在活动上合照。
「翠屏河花园开幕典礼暨社区植树」活动今日(三月一日)举行。图示起动九龙东专员区洁英(后排左三)、建筑署副署长何永贤(后排左二)、渠务署副署长麦嘉为(后排右五)、康乐及文化事务署助理署长(康乐事务)霍李湘玲(后排左五)、观塘民政事务专员谢凌骏(后排右三)和其他嘉宾参与社区植树。
随着翠屏河花园第二期竣工,翠屏河花园今日(三月一日)起全面开放,为市民提供舒适的公共休憩空间和多元化的设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