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民政事务局局长到访湾仔区(附图)
****************
  民政事务局局长刘江华今日(三月一日)到访湾仔区,参观区内一所音乐训练学院和一个共享工作空间,并与该区区议员会面。

  刘江华在湾仔区议会主席吴锦津和湾仔民政事务专员陈天柱陪同下,首先到访虎豹乐圃,了解一级历史建筑物虎豹别墅活化后成为一所音乐训练学院,提供音乐培训和社区外展活动,促进中西音乐及艺术文化交流。

  他随后前往Mustard Seed Co-working Space参观共用工作空间,与青年用家交流。Mustard Seed Co-working Space是青年共享空间计划的参与者之一,除了以优惠租金向青年创业家出租共享空间外,亦提供专题讲座和工作坊等相关创业支援。

  在结束访问前,刘江华与湾仔区区议员会面,就地区事务交换意见。
 
2019年3月1日(星期五)
香港时间17时00分
即日新闻  

图片

民政事务局局长刘江华(左三)今日(三月一日)到访湾仔区,参观虎豹乐圃,了解一级历史建筑物虎豹别墅活化后成为一所音乐训练学院。
民政事务局局长刘江华(右三)今日(三月一日)到访湾仔区,参观Mustard Seed Co-working Space时与青年用家交流。
民政事务局局长刘江华今日(三月一日)到访湾仔区,与湾仔区区议员会面,就地区事务交换意见。图示刘江华(左五)、湾仔区议会主席吴锦津(右五)、湾仔区议会副主席周洁冰博士(左四)、湾仔民政事务专员陈天柱(左一)和其他湾仔区区议员合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