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日本食品供应商在香港开设合资公司
****************
  日本食品供应商Toho Co Ltd今日(三月一日)宣布,与香港伙伴合资成立Toho Foods HK Co Ltd,拓展集团在香港的业务。

  Toho Co Ltd是日本其中一间最大的企业对企业食品供应商,集团自二○一五年开始积极拓展日本以外的业务。Toho Foods HK Co Ltd董事总经理米泽浩司表示,有见香港的日本食品市场发展迅速,决定与香港伙伴合资开设公司加强本地业务。

  他说:「香港的日本食品市场发展愈趋成熟及多元化,在产品供应及服务亦需要更多的选择以迎合市场需要,我们在合作伙伴的支持下,相信能在急速增长的市场争取更佳的位置。」

  他补充:「合资公司拥有本地伙伴的经验及销售渠道,配合Toho受欢迎和高质素的食品货源,让我们可更有效地服务现有顾客,亦有助开拓新客源。」

  投资推广署助理署长蒋学礼博士欢迎Toho Foods HK Co Ltd在港开业。他表示:「他们选择在香港开设合资公司,反映香港肩负着多重角色。香港既是蓬勃的国际贸易港,交通网络四通八达方便食品付运,同时亦是国际美食之都,本地市民及来自世界各地的旅客对高质素的日本食品需求甚殷,为新成立的合资公司提供稳定的客源。」

关于Toho Co Ltd

  Toho Co Ltd成立于一九四七年,是Toho集团的控股公司。Toho集团旗下有30间子公司,是日本其中一间最大的企业对企业食品供应商。该公司自二○一五年开始拓展海外业务,于新加坡及马来西亚亦正展开业务。如欲了解更多关于Toho Co Ltd的资料,可浏览www.to-ho.co.jp
  
关于投资推广署

  投资推广署是香港特别行政区政府属下部门,专责促进外来直接投资,致力协助海外及内地企业在香港开设或扩展业务。该署为海外及内地企业提供免费资讯及专业支援服务。如欲查询更多资料,欢迎浏览该署网站www.investhk.gov.hk
 
2019年3月1日(星期五)
香港时间11时00分
即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