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驻武汉经贸办在长沙和武汉分别举办活动迎新春(附图)
*************************
  香港驻武汉经济贸易办事处(驻武汉办)驻湖南联络处二月二十六日联同湖南省人民政府港澳事务办公室(湖南省港澳办)在长沙举办「2019年湘港新春座谈会」,让在湖南省营商的港资企业与政府部门直接沟通,共同探讨有关湖南省营商环境的议题,寻找新的发展机遇。驻武汉办主任冯浩贤、湖南省副省长何报翔、湖南省港澳办主任徐正宪,以及湖南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湖南省科学技术厅、湖南省商务厅、湖南省地方税务局、湖南省市场监督管理局、长沙海关及长沙市人民政府港澳事务办公室等约20名省/市政府部门代表出席座谈会。
 
  驻湖南联络处已连续第三年举办同类座谈会,出席今次座谈会的20名当地主要港资企业及商会代表与各政府部门代表积极交流。
 
  当晚,驻湖南联络处联同湖南省港澳办及长沙市人民政府举办「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暨2019年湘港春茗晚宴」,与约300名在湖南工作、营商和就学的香港人及其他嘉宾同贺新岁。
 
  此外,驻武汉办联同香港贸易发展局武汉代表处及中国香港(地区)商会──武汉(武汉香港商会)今日(二月二十八日)在武汉举办「庆祝国家改革开放40周年暨在鄂港人新春聚会2019」。冯浩贤、湖北省人民政府港澳事务办公室副主任章良华、武汉市人民政府港澳事务办公室副主任喻峰、武汉香港商会会长谢俊明、香港贸易发展局华中代表周以磊,以及在湖北营商、工作和就学的香港人等约200名嘉宾出席。
 
  冯浩贤致辞时表示,二○一八/一九年度是有特殊意义的年度──改革开放政策踏入第40个年头;中央推出多项便利港人措施,例如让在内地居住并符合资格的香港居民申领居住证;香港基建丰收,包括广深港高速铁路香港段和港珠澳大桥相继开通。他表示,展望二○一九年,香港也传来很多好消息,例如粤港澳大湾区发展和二○一九至二○年度《财政预算案》的惠民措施等。驻武汉办将继续积极参与和举办不同活动,深化鄂港两地的交流合作,抓住机遇。
 
  在长沙和武汉举办的春茗晚宴上,冯浩贤分别与湖南省和湖北省各级政府代表及当地港人港商聚首一堂,藉此机会与省、市政府代表互动交流,了解港人在湖南和湖北的生活、就学和营商情况及当地最新发展。
 
2019年2月28日(星期四)
香港时间23时10分
即日新闻  

图片

香港驻武汉经济贸易办事处(驻武汉办)驻湖南联络处二月二十六日联同湖南省人民政府港澳事务办公室在长沙举办「2019年湘港新春座谈会」。图示驻武汉办主任冯浩贤在座谈会致辞。
香港驻武汉经济贸易办事处驻湖南联络处二月二十六日联同湖南省人民政府港澳事务办公室在长沙举办「2019年湘港新春座谈会」。图示湖南省副省长何报翔在座谈会作总结发言。
香港驻武汉经济贸易办事处驻湖南联络处二月二十六日联同湖南省人民政府港澳事务办公室在长沙举办「2019年湘港新春座谈会」。图示出席者在座谈会交流。
香港驻武汉经济贸易办事处(驻武汉办)驻湖南联络处二月二十六日联同湖南省人民政府港澳事务办公室及长沙市人民政府在长沙举办「庆祝改革开放四十周年暨2019年湘港春茗晚宴」。图示驻武汉办主任冯浩贤在春茗晚宴致辞。
香港驻武汉经济贸易办事处(驻武汉办)驻湖南联络处二月二十六日联同湖南省人民政府港澳事务办公室(湖南省港澳办)及长沙市人民政府在长沙举办「庆祝改革开放四十周年暨2019年湘港春茗晚宴」。图示驻武汉办主任冯浩贤(中)、湖南省人民政府港澳事务办公室主任徐正宪(右二)、长沙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舒行钢(左二)、驻湖南联络处主任叶海仑(右一)及湖南省港澳办副主任吴宜彪(左一)在春茗晚宴祝酒。
香港驻武汉经济贸易办事处驻湖南联络处二月二十六日联同湖南省人民政府港澳事务办公室及长沙市人民政府在长沙举办「庆祝改革开放四十周年暨2019年湘港春茗晚宴」。图示在湖南工作、营商和就学的香港人出席晚宴。
香港驻武汉经济贸易办事处(驻武汉办)联同香港贸易发展局武汉代表处及中国香港(地区)商会──武汉举办「庆祝国家改革开放40周年暨在鄂港人新春聚会2019」。图示驻武汉办主任冯浩贤在新春聚会致辞。
香港驻武汉经济贸易办事处(驻武汉办)今日(二月二十八日)联同香港贸易发展局武汉代表处及中国香港(地区)商会──武汉(武汉香港商会)举办「庆祝国家改革开放40周年暨在鄂港人新春聚会2019」。图示驻武汉办主任冯浩贤(中)、湖北省人民政府港澳事务办公室副主任章良华(右二)、武汉市人民政府港澳事务办公室副主任喻峰(左一)、武汉香港商会会长谢俊明(左二)和香港贸易发展局华中代表周以磊(右一)在新春聚会祝酒。
香港驻武汉经济贸易办事处今日(二月二十八日)联同香港贸易发展局武汉代表处及中国香港(地区)商会──武汉举办「庆祝国家改革开放40周年暨在鄂港人新春聚会2019」。图示在湖北营商、工作和就学的香港人出席聚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