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逾四百位青年乐手在音乐事务处周年大汇演演奏动人乐章
*************************
  康乐及文化事务署音乐事务处辖下的中西乐团和合唱团逾四百位青年乐手,将携手参与于三月三十一日(星期日)下午三时在香港文化中心音乐厅举行的「二○一九音乐事务处周年大汇演」。
 
  音乐事务处辖下的音乐事务处青年合唱团、香港青年弦乐团、香港青年交响乐团、香港青年管乐团和香港青年中乐团,将分别在指挥区雁珠博士、甘浩鹏博士、李星云、白荣亨和徐英辉的带领下,为观众送上多首中外悠扬乐曲。

  精选节目包括神圣庄严的合唱作品《被钉十字架上》、孟德尔逊的弦乐经典《D大调第二号弦乐交响曲》、浪漫满溢的拉赫曼尼诺夫《波希米亚随想曲,作品十二》、弥漫异国节庆风情的管乐作品《墨西哥节日》,以及气势磅礡、荡气回肠的彭修文《秦‧兵马俑幻想曲》。
 
  音乐事务处亦于音乐会上颁发奖项予多位优秀学员、乐团及合唱团团员,以嘉许他们的出色表现。
 
  门票七十五元、九十五元及一百一十五元,现于城市售票网(www.urbtix.hk)发售;信用卡电话购票:二一一一 五九九九。查询节目详情及票务优惠,请电:二七九六 一○○三/二七九六 七五三七或浏览: www.lcsd.gov.hk/tc/mo/activities/upcoming/2019moag.html
 
2019年2月28日(星期四)
香港时间17时00分
即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