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太空馆推出全新全天域电影《缤纷蓝海》(附图)
**********************
  香港太空馆明日(三月一日)起上映全新一出全天域电影《缤纷蓝海》,透过崭新的海洋科技,带领观众从近岸的浅海地带下潜至神秘的深海,探索地球上最辽濶而人类却最少涉足的栖息地,发掘海中最奇趣生物的精彩故事。
 
  地球表面有七成以上的面积为海洋所覆盖,但是人们对海底的认识,反而及不上对月球和火星般详细。在《缤纷蓝海》中,观众会由活泼的海豚领航,到达珊瑚礁跟足智多谋的猪齿鱼见面,它会利用工具来打开食物的外壳。在水底原野中,诡计多端的八爪鱼更懂得以层层贝壳作为掩护,躲避掠食者的追捕。
 
  电影片长四十分钟,在香港太空馆何鸿燊天象厅上映,映期至八月三十一日。每日放映三场,分别为下午一时三十分、下午五时正和下午八时三十分。
 
  节目票价为二十四元(前座)和三十二元(后座)。门票现于香港太空馆票房和城市售票网(www.urbtix.hk)发售。香港太空馆逢星期二休馆(公众假期除外)。
  
  香港太空馆位于九龙尖沙咀梳士巴利道十号,有关详情可致电二七二一 ○二二六查询,或浏览太空馆网页hk.space.museum
 
2019年2月28日(星期四)
香港时间15时00分
即日新闻  

图片

香港太空馆明日(三月一日)起上映全新一出全天域电影《缤纷蓝海》。图示《缤纷蓝海》的剧照。在阳光充沛和养分丰富的上升水流下,北美洲西岸的巨形海藻每天可生长60厘米。
香港太空馆明日(三月一日)起上映全新一出全天域电影《缤纷蓝海》。图示《缤纷蓝海》的剧照。猪齿鱼利用珊瑚作为工具,不断把蚬撞向珊瑚,最终打碎蚬的外壳,享用美食。
香港太空馆明日(三月一日)起上映全新一出全天域电影《缤纷蓝海》。图示《缤纷蓝海》的剧照。小飞象八爪鱼的外表如其名,有一对像耳朵的鳍帮助它在水中畅泳。
香港太空馆明日(三月一日)起上映全新一出全天域电影《缤纷蓝海》。图示《缤纷蓝海》的剧照。部分樽鼻海豚会用柳珊瑚摩擦身体。柳珊瑚表面有一层抗炎和抗菌的粘液,此举或有助樽鼻海豚预防感染。
香港太空馆明日(三月一日)起上映全新一出全天域电影《缤纷蓝海》。图示《缤纷蓝海》的剧照。海獭生活于寒冷的水域中,休息时喜欢以仰卧方式浮在水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