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日本创意项目设计公司拓展香港业务
****************
  ​日本创意项目设计公司Superstation Inc在香港数码港开设的Superstation International Ltd今日(二月二十七日)开幕,以寻找本地合作伙伴开拓新商机。
   
  Superstation为顾客提供项目设计及顾问服务。Superstation International Ltd的行政总裁野村卓也表示,Superstation其中一个旗舰项目是设计及管理位于大阪的「知识之都」中心,为该中心计划、设计、举办及管理不同类型的活动及国际节目。「知识之都」是一间汇集约一百间公司、大学及研究机构的创意中心,透过不同单位的知识交流,启发创新意念。
   
  他说:「我们在『知识之都』开幕前,已经向香港合作伙伴介绍我们的构思,并得到他们的认同。我们希望透过香港公司,与他们建立更紧密的合作伙伴关系,并在科技、艺术、科学及文化领域上,寻找新的合作伙伴及开拓新商机。」
   
  他补充:「香港拥有优越的地理优势,贯通亚洲及世界各地。我们会藉香港公司拓展内地和亚洲其他城市的业务,未来更会开拓欧洲市场。我们亦会为香港及亚洲引进日本顶尖的科技,以及不同文化及意念。」
   
  投资推广署助理署长蒋学礼博士欢迎Superstation International Ltd在港开业。他表示:「他们不但为公司提供更多创意项目设计及顾问服务的选择,亦透过与本地伙伴合作,激发新思维,带来更多新意念。」
   
关于Superstation Inc
   
  Superstation Inc于一九九七年在日本大阪创立,开业初期主要为公司设计及制作电视节目及数码内容,其后利用高速网络制作多个包含示范体验元素的项目,并在日本政府主导下,与政府、产业代表及学者合作,设计多个宣传创意产业的项目。如欲了解更多关于Superstation Inc的资料,可浏览www.superstation.co.jp/en/
   
关于投资推广署
   
  投资推广署是香港特别行政区政府属下部门,专责促进外来直接投资,致力协助海外及内地企业在香港开设或扩展业务。该署为海外及内地企业提供免费资讯及专业支援服务。如欲查询更多资料,欢迎浏览该署网站www.investhk.gov.hk
   
  如欲索取活动相片,请浏览: www.flickr.com/photos/investhk/albums/72157705578812851
 
2019年2月27日(星期三)
香港时间11时00分
即日新闻  

图片

日本创意项目设计公司Superstation Inc在香港数码港开设的Superstation International Ltd 今日(二月二十七日)开幕。图为Superstation International Ltd的行政总裁野村卓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