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行政长官与港区全国政协委员举行座谈会(附图)
**********************
  继前日(二月十二日)与约三十位港区人大代表会面后,行政长官林郑月娥今日(二月十四日)在多位司局长陪同下,与八十多位港区全国政协委员会面,听取他们就推动香港融入国家发展大局和积极参与粤港澳大湾区发展的意见。

  林郑月娥说,过去一年在中央领导的关心和支持下,香港在多个范畴都取得良好的进展,令她感到十分鼓舞,当中包括积极参与和助力粤港澳大湾区发展和「一带一路」建设、加强与内地在推动创新科技方面的合作、争取便利港人在内地升学、就业和生活的措施、推进《内地与香港关于建立更紧密经贸关系的安排》的升级和落实等。其中,她说期待已久的《粤港澳大湾区发展规划纲要》将于日内公布,标志着二○一九年将是粤港澳大湾区发展的开局之年。她鼓励政协委员踊跃进言,积极提出具体可行的措施。
 
  此外,林郑月娥说今年是国家建国七十周年,特区政府将举办一系列庆祝活动,同时亦欢迎政协委员所属组织和团体举办庆祝活动,与民同乐。
 
2019年2月14日(星期四)
香港时间18时18分
即日新闻  

图片

行政长官林郑月娥(左三)今日(二月十四日)在政府总部与八十多位港区全国政协委员会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