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立法会政制事务委员会视察选举事务处电子点票的操作示范(附图)
******************************
下稿代立法会秘书处发出:

  立法会政制事务委员会今日(二月十三日)前往选举事务处观看电子点票的操作示范。

  在政制及内地事务局和选举事务处的代表陪同下,议员听取了有关电子点票机功能的介绍,并观看两种电子点票机(即「只具计算纸张数目功能的点票机」和「具有计算纸张数目及辨识投票选择功能的点票机」)的操作示范,以了解政府建议推行电子点票试行计划的详情。

  政制事务委员会将于下星期一(二月十八日)的会议上讨论「在2020年的立法会换届选举推行电子点票试行计划」,会议的议程和有关讨论文件载列于下列网页:www.legco.gov.hk/yr18-19/chinese/panels/ca/agenda/ca20190218.htm

  出席是次考察活动的议员包括事务委员会主席张国钧;委员谢伟俊、毛孟静、莫乃光、黄碧云、叶建源和郑松泰;以及非事务委员会委员邵家臻。
 
2019年2月13日(星期三)
香港时间22时30分
即日新闻  

图片

立法会政制事务委员会今日(二月十三日)前往选举事务处,听取选举事务处总选举事务主任黄思文(中间站立者)介绍电子点票机的功能。
立法会议员今日(二月十三日)前往选举事务处观看电子点票的操作示范。图示(左起)选举事务处总选举事务主任黄思文、政制及内地事务局常任秘书长邓忍光、黄碧云、郑松泰、张国钧、邵家臻、莫乃光、叶建源、毛孟静、选举事务处首席选举事务主任黄文超和政制及内地事务局局长政治助理吴璟儁在选举事务处合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