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公务员事务局局长到访司法机构(附图)
******************
  公务员事务局局长罗智光今日(二月十三日)到访司法机构,实地了解司法机构政务处公务员的工作,并与不同职系的公务员同事会面交流。

  罗智光在公务员事务局常任秘书长周达明陪同下前往西九龙法院大楼,与司法机构政务长刘嫣华及首长级人员会面,听取他们简介在支援司法机构政务处的工作的最新情况和面对的挑战。

  他随后听取同事简介他们的日常职务,并了解司法书记、法庭传译主任、执达主任、执达主任助理及其他同事为法官及法庭使用者所提供的支援服务。他又参观西九龙法院大楼内的法庭设施及了解法庭书记和法庭传译主任在法庭程序中的职责。

  罗智光接着探访会计部的同事,了解他们如何有效率地处理各法庭及审裁处的缴费和退款事宜。他又参观小额钱债审裁处的设施,包括为法庭使用者例如诉讼人士提供谘询服务而新设的资讯中心。

  在行程结束前,罗智光与司法机构政务处不同公务员职系的员工代表茶敍,就他们关注的事宜交换意见。他感谢同事全力支援司法机构的运作,并勉励他们继续紧守岗位,为市民提供专业的法庭支援服务。
 
2019年2月13日(星期三)
香港时间16时22分
即日新闻  

图片

公务员事务局局长罗智光(右二)今日(二月十三日)到访司法机构,其间了解会计部同事的日常工作。旁为司法机构政务长刘嫣华(左二)及公务员事务局常任秘书长周达明(左一)。
公务员事务局局长罗智光今日(二月十三日)到访司法机构。图示罗智光(左一)与司法机构政务处不同公务员职系的员工代表茶敍,就他们关注的事宜交换意见。旁为司法机构政务长刘嫣华(左二)。
公务员事务局局长罗智光今日(二月十三日)到访司法机构。图示罗智光(右三)与司法机构政务处不同公务员职系的员工代表茶敍,就他们关注的事宜交换意见。旁为司法机构政务长刘嫣华(右二)。
公务员事务局局长罗智光今日(二月十三日)到访司法机构。图示罗智光(左二)与司法机构政务处不同公务员职系的员工代表茶敍,就他们关注的事宜交换意见。旁为司法机构政务长刘嫣华(左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