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湾仔区重铺电车路轨工程临时交通及运输安排由下周五起实施
***************************
  运输署今日(二月一日)提醒市民,为配合轩尼诗道重铺电车路轨工程,轩尼诗道(西行)近波斯富街的部分行车线由下周五(二月八日)上午约十时至二月十三日(星期三)上午六时期间分阶段临时封闭。
 
  为配合上述工程,新巴2A、2X、8及8P号线(往湾仔北)由二月八日上午约十时至二月十三日上午六时期间改经礼顿道、摩理臣山道及天乐里,然后恢复行走原来路线。因应上述巴士改道,新巴2A、2X及8P号线位于希慎广场外的巴士站及新巴8号线位于香港大厦对面的巴士站会临时迁移至礼顿道邮政体育会外。
 
  有关地点会设置适当的交通标志,指导驾驶人士。
 
  运输署预计上述路段一带的交通会较为繁忙。如遇交通受阻,驾驶人士请保持忍让。市民请留意最新的交通消息或运输署网页(www.td.gov.hk)。
 
2019年2月1日(星期五)
香港时间18时38分
即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