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立法会捐血日顺利举行(附图)
**************
下稿代立法会秘书处发出:

  立法会捐血日今日(一月三十日)在立法会综合大楼(综合大楼)顺利举行,共有六十九人参与这项富有意义的活动,包括十三位立法会议员、二十九位议员的职员及二十七位立法会秘书处(秘书处)职员。

  香港红十字会输血服务中心的流动捐血队,今日上午十时至下午五时在综合大楼宴会厅设立临时捐血站,为议员、议员的职员及秘书处职员提供捐血服务。
   
  参与是次活动的议员包括谢伟俊、毛孟静、莫乃光、张超雄、叶建源、何启明、柯创盛、陈沛然、陈振英、陈淑庄、许智峯、谭文豪和范国威。
   
  更多立法会捐血日的相片,请浏览立法会网页(app.legco.gov.hk/PhotoGallery/chinese/PhotoSlider.aspx?category=705&term=2016)。
 
2019年1月30日(星期三)
香港时间20时07分
即日新闻  

图片

立法会捐血日今日(一月三十日)在立法会综合大楼举行,共有十三位立法会议员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