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香港驻悉尼经济贸易办事处参加悉尼车士活「福满威市贺猪年」新春活动(附图)
************************************
  香港驻悉尼经济贸易办事处(经贸处)参与为期三星期的澳洲悉尼车士活「福满威市贺猪年」新春活动,与悉尼市民分享农历新年的喜悦。

  经贸处在悉尼Chatswood Mall的Golden Market竖立两幅以香港维多利亚港日夜景色为题,并附有新年祝贺语的巨型布景板供市民拍照,让他们感受亚洲国际都会的魅力。

  「福满威市贺猪年」新春活动由悉尼威乐比市议会主办,在一月二十九日至二月十九日期间在悉尼车士活举行多姿多彩的文化活动和表演项目,汇聚中国与其他亚洲地区的庆祝活动,让悉尼市民感受农历新年的节日气氛。众多项目中,香港演艺学院的表演者和乐手将参与澳亚艺术于二月九日在悉尼车士活大剧院的粤剧演出《猪八戒背新娘》。

  经贸处处长范伟明昨日(悉尼时间一月二十九日)在活动的开幕午宴上表示:「香港每年均有很多精彩的文化和艺术活动庆贺新春,我们很高兴车士活区举办新春文化活动,让我们继续加强与这社区的联系。」

  「继港珠澳大桥和广深港高速铁路香港段等大型运输基建相继落成启用,我很高兴让大家知道香港多项文化建设未来数年将陆续竣工。香港的西九文化区是全球规模最大的文化项目之一,区内首个地标式表演艺术场地──戏曲中心已于十日前开幕。戏曲中心作为世界级表演场地,会致力保存、推广及发展戏曲。」

  范伟明续说:「我希望大家在新的一年到香港游览,享受佳肴美食、精彩购物、文化盛宴、魅力维港之余,紧记使用我们四通八达的崭新基建来探索毗邻香港的粤港澳大湾区,开拓无限的机遇。」
 
2019年1月30日(星期三)
香港时间15时12分
即日新闻  

图片

香港驻悉尼经济贸易办事处(经贸处)参与为期三星期的澳洲悉尼车士活「福满威市贺猪年」新春活动,与悉尼市民分享农历新年的喜悦。图示经贸处处长范伟明昨日(悉尼时间一月二十九日)在活动的开幕午宴致辞。
香港驻悉尼经济贸易办事处(经贸处)参与为期三星期的澳洲悉尼车士活「福满威市贺猪年」新春活动,与悉尼市民分享农历新年的喜悦。经贸处在车士活Chatswood Mall的Golden Market竖立以香港维多利亚港日间景色为题,并附有新年祝贺语的巨型布景板供市民拍照。
香港驻悉尼经济贸易办事处(经贸处)参与为期三星期的澳洲悉尼车士活「福满威市贺猪年」新春活动,与悉尼市民分享农历新年的喜悦。图示经贸处处长范伟明(左一)与澳洲悉尼威乐比市市长Gail Giles-Gidney(左二)昨日(悉尼时间一月二十九日)于经贸处巨型香港维多利亚港夜景布景板前合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