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立法会保安事务委员会参观赤鱲角空邮中心和葵涌海关大楼(附图)
******************************
下稿代立法会秘书处发出:
 
  立法会保安事务委员会今日(一月二十九日)参观赤鱲角空邮中心和葵涌海关大楼,以了解香港海关(海关)的运作。
 
  在保安局和海关的代表陪同下,议员先参观赤鱲角空邮中心,了解海关如何打击利用空运邮包及快递货物方式走私的活动。议员随后参观葵涌海关大楼,听取海关人员简介有关海运货物走私活动所采取的执法行动。议员亦视察海关人员查验邮包及货物的情况。
 
  出席是次参观活动的议员包括事务委员会主席陈克勤、委‍员谢伟俊、田北辰、姚思荣、陈志全、葛‍佩‍帆‍和郑松泰。
 
2019年1月29日(星期二)
香港时间19时55分
即日新闻  

图片

立法会保安事务委员会今日(一月二十九日)参观赤鱲角空邮中心和葵涌海关大楼。图示议员参观赤鱲角空邮中心。
立法会保安事务委员会今日(一月二十九日)参观赤鱲角空邮中心和葵涌海关大楼。图示立法会议员于赤鱲角空邮中心听取海关人员简介,了解海关如何打击利用空运邮包及快递货物方式走私的活动。
立法会保安事务委员会今日(一月二十九日)参观赤鱲角空邮中心和葵涌海关大楼。图示立法会议员于葵涌海关大楼视察海关人员查验海运货物的情况。
立法会保安事务委员会今日(一月二十九日)参观赤鱲角空邮中心和葵涌海关大楼。图示(左起)姚思荣、郑松泰、陈志全、陈克勤、谢伟俊、葛珮帆和田北辰了解海关缉毒犬如何执行缉毒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