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体育资助计划」检讨征市民意见
***************
  为了进一步优化「体育资助计划」和促进香港的体育发展,康乐及文化事务署(康文署)现正全面检讨有关计划,欢迎公众人士提出意见,谘询期至二月二十八日。
 
​​  「体育资助计划」检讨的范围包括(一)体育总会和其他体育团体申请资助拨款的资格及原则;(二)拨款的方式及资助安排;(三)吸引和挽留更多人才在体育界提供服务;及(四)优化监管系统以及提升良好企业管治及运作模式等相关事宜。
 
  市民可在谘询期内透过电邮(reviewsss@lcsd.gov.hk)、传真(2681 2099)或邮寄至新界沙田排头街1至3号康乐及文化事务署总部2楼体育资助办事处(信封面请注明「体育资助计划」检讨),发表意见。
 
      同时,康文署现正收集所有受资助体育总会及体育团体的意见,并已聘用顾问机构探讨海外地区资助体育团体的原则、模式及机制等事宜。检讨预计会在二○一九/二○年完成;详情可浏览康文署网页(www.lcsd.gov.hk/tc/programmes/programmeslist/sss/review.html)。
 
2019年1月28日(星期一)
香港时间17时00分
即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