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司司长到访南区(附图)
*************

  政务司司长张建宗今日(一月二十八日)上午到访善牧会玛利湾中心,并探访两户基层长者家庭。

  由社会福利署资助的玛利湾中心于一九六八年在香港成立,为12至18岁有需要的女青少年提供院护服务,有90个住宿名额。至于在同年成立、附设中心的玛利湾学校,由教育统筹局资助,其后于一九九七年七月界别为群育学校。

  张建宗在社会福利署中西南及离岛区福利专员林定枫陪同下,首先到访位于黄竹坑的玛利湾中心,由善牧会总干事阮开凤修女、玛利湾中心院长潘婉玲和玛利湾学校校长蔡子宗介绍该中心的服务,并由学生带领参观学校及家舍等设施,然后与学生茶聚及音乐分享。他赞扬学生表现出色,院舍工作人员专业尽心,期望他们继续致力支持和装备学生日后融入社会,尽展所长。

  张建宗随后到香港仔渔光村探访两户长者住户,了解他们的生活情况,并致送御寒衣物及健康用品,祝愿他们在新一年身体健康,生活愉快。

  张建宗表示,特区政府致力改善民生,积极推动以家居及社区照顾为重点、院舍作为辅助的政策,让长者可以在自己熟悉的环境安享晚年。



2019年1月28日(星期一)
香港时间14时50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