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伙伴研究计划创新及科技支援计划接受申请
********************
  创新科技署今日(一月二十八日)推出伙伴研究计划,以支持私营公司与本地大学和公营科研机构合作开展的研发项目。计划全年均接受申请。

  为产生协同效应和增加灵活性,伙伴研究计划把大学与产业合作计划和创新及科技支援计划下的合作项目类别整合为一项计划。伙伴研究计划会继续向获批项目提供等额资助,计划的项目期最长为三年。

  此外,创新科技署今日至四月二十六日会接受创新及科技支援计划下平台和种子项目的资助申请。平台项目是以产业为本,并具商品化潜力的应用研发项目;种子项目则是具探索性和前瞻性的项目。由今年开始,计划将每年接受一次申请。

  伙伴研究计划和创新及科技支援计划详情载于创新及科技基金网页(www.itf.gov.hk)。如有查询,请与基金秘书处联络(电话:3655 5678;电邮:enquiry@itf.gov.hk)。
 
2019年1月28日(星期一)
香港时间11时30分
即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