伦敦经贸办支持华人视觉艺术节2019新年特备活动推广香港电影(附图)
********************************

  香港驻伦敦经济贸易办事处(伦敦经贸办)赞助华人视觉艺术节于一月二十五日(伦敦时间)在伦敦首次放映由香港编剧陈咏燊首次执导的电影《逆流大叔》,在英国推广香港电影。
   
  伦敦经贸办处长杜洁丽在英国电影协会南岸剧院举行的首映礼上表示,从这套大受好评的电影可看到香港电影人才辈出,亦可见香港政府不遗余力支持培养电影人才、促进电影发展及建立「香港电影」品牌的成绩。《逆流大叔》正正亦是得到电影发展基金支持的成功例子。
   
  陈咏燊及演员胡子彤出席了首映礼,并在电影放映后与观众交流。《逆流大叔》是华人视觉艺术节庆祝农历新年的特备活动,亦是为期两周的当代华人艺术节的活动之一,当代华人艺术节是英国首个以推广英国华人艺术家为宗旨的艺术节。
   
  杜洁丽在首映礼上表示:「香港虽然是人口只有七百万的弹丸之地,但它是全球最大的电影制作中心之一。支持本地电影业一直是香港政府的其中一项重要项目,而政府未来亦会继续重视香港电影产业。我们最近已宣布预留十亿港元注入电影发展基金,促进香港电影业的进一步发展。」
   
  有关华人视觉艺术节和当代华人艺术节的详情,请浏览chinesevisualfestival.orgchineseartsnow.org.uk



2019年1月27日(星期日)
香港时间8时20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