幼稚园及幼稚园暨幼儿中心提前放农历新年假期
*********************

  政府今日(一月二十四日)宣布,所有幼稚园及幼稚园暨幼儿中心提早放农历新年假期,从星期六(一月二十六日)开始,至学校原定的农历新年假期结束为止。
 
  教育局已向学校发出信函,阐述在假期期间应采取的措施及相应安排,包括各种校内和校外活动、午膳及校车服务等。
 
  学校须在非原定学校假期内,如常保持校舍开放,学生如有需要,可照常返校。学校亦须安排教职员当值,处理校务及回答家长查询,并照顾已回校的学童。学校应彻底清洁校舍,确保校园环境清洁卫生。
 
  家长应采取预防流感措施及留意子女的健康情况。学童应避免前往人多挤逼、空气流通欠佳的地方,并须保持均衡饮食、恒常运动及充足休息以增强免疫力。
 
  教育局将继续与卫生署卫生防护中心保持紧密联系,并适时为学校提供需要支援。



2019年1月24日(星期四)
香港时间15时17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