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爱共享计划推出便利申请措施
**************

  政府今日(一月二十三日)宣布一系列有关申请关爱共享计划(计划)的便利措施,以方便合资格的市民作出申请。

  因应公众需求,政府已额外加印一百万份中文版申请表格,并由今日起至下星期一(一月二十八日)分批送达民政事务总署各区民政谘询中心,以及在职家庭及学生资助事务处辖下的在职家庭津贴办事处和学生资助处,供市民索取。市民亦可于计划网页(css.gov.hk)下载申请表格。

  为方便市民以电话查询详情,计划的24小时热线(3897 1088)亦从今日起由28条增加至34条。

  为回应有部分市民表示提供住址证明有实际困难,并考虑到申请人须在申请表格上作出声明,明白故意作出虚假陈述、虚报或隐瞒任何资料以骗取款额属刑事罪行,当局决定申请人无须提交住址证明,从而方便市民申请。

  至于寄交申请表格时遇有邮资不足的情况,当局将会宽松对待,使申请可获得处理。



2019年1月23日(星期三)
香港时间20时37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