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立法会议员视察大澳(附图)
*************
下稿代立法会秘书处发出:
 
  立法会议员今日(一月二十二日)前往大澳实地视察,以跟进一宗由一个团体就大澳新巴士总站及新公众休憩用地(前称入口广‍场)的位‍置及设计所提出的申诉。
 
  为了改善交通及行人流通情况,政府在大澳改善工程下重‍建大澳巴士总站。然而,团体认为,有关重建计划并不理想,故‍向立法会议员作出申诉。在发展局、土木工程拓展‍署和运输署的代表陪同下,议员视察大澳新巴士总站及新公众休憩用地。议员亦藉此机会与居‍民交流,听取他‍们的关注。
 
  实地视察结束后,议员与政府及新大屿山巴士(一九七三)有限公司的代表于立法会综合大楼举行个案会议,以作跟进。
 
  参与是次实地视察的议员包括陈志全(召集人)、梁耀忠、梁志祥和朱凯廸。
 
2019年1月22日(星期二)
香港时间20时16分
即日新闻  

图片

立法会议员今日(一月二十二日)前往大澳实地视察,以跟进一宗由一个团体就大澳新巴士总站及新公众休憩用地(前称入口广场)的位置及设计所提出的申诉。
立法会议员今日(一月二十二日)前往大澳实地视察,以跟进一宗由一个团体就大澳新巴士总站及新公众休憩用地(前称入口广场)的位置及设计所提出的申诉。图示梁耀忠(右四)、陈志全(右六)、朱凯廸(右七)和梁志祥(右八)与居民交流,听取他们的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