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署理行政长官会见传媒谈话全文(只有中文)(附短片)
*************************
  以下是署理行政长官张建宗今日(一月二十一日)晚上出席「关怀全港独居长者 金猪喜团年宴」后会见传媒的谈话全文:
 
署理行政长官:多谢大家到来采访这个活动,有什么想问?
 
记者:司长,民建联说很难支持政府「三隧分流」的议案。其实政府会否担心不够票通过?会否考虑改一改执行的细节?
 
署理行政长官:我们仍继续努力中,运输及房屋局同事都正在努力。我们知道今次通过的机会不大,是难度高的,但我们都要尽最后努力,希望大家把意见拿出来分享一下。
 
记者:司长,中环及湾仔绕道是首日,即是上班日开通,其实挤塞混乱的情况很严重,特别是林士街天桥缓冲区的切线情况其实很容易造成意外,政府会否有什么方案可以改善得到,和怎样处理?
 
署理行政长官:今日大致上、整体上来说是畅顺的,但入中环的确有些问题出现,主要原因是:第一,道路使用者不太熟识环境,因为需要熟习;第二,林士街方面因为绕道工程分两期,还有第二期、最后一期还多需一个月才能完成。到完成后,林士街方面的通道应该不会有问题,到时我相信会很畅顺。但运输署一定会提供多些资料给驾驶者,亦会增加路牌、指示牌来方便驾驶者。多谢大家。
 
2019年1月21日(星期一)
香港时间20时26分
即日新闻  

网上广播

署理行政长官会见传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