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环境局局长到访九龙城(附图)
**************
  ​环境局局长黄锦星今日(一月二十一日)下午到访九龙城,与区议员就环境事务交流意见,并参观区内一所中学和到访位于启德发展区的工业贸易大楼,了解其环保设施。

  在九龙城区议会主席潘国华及九龙城民政事务专员郭伟勋陪同下,黄锦星首先到访区内一所中学,了解学生在环保方面的研究项目,包括树木监察及能源系统等科学研究成果。其间,黄锦星与该校学生及环保大使交谈,了解他们的学习情况及校内的环保活动,并鼓励他们继续在日常生活实践节能减废,推广低碳环保生活。

  黄锦星随后到访位于启德发展区的工业贸易大楼。该大楼秉承启德发展区可持续发展的理念,善用节能装备和绿化,并配合可再生能源技术,预期总用电量比一般商用大厦少约四分一。办公大楼获香港「绿建环评」及美国「能源和环境设计领先认证计划」两项分别为本地和国际的绿色认证评定为最高铂金级别,而整体绿化率超过四成。

  黄锦星并到访启德社区会堂参观多项节能及绿化设施。会堂的绿化天台装设了光纤太阳能追踪导光管,采集日光并引入室内提供照明,以节省能源。

  黄锦星在结束行程前到访九龙城区议会,与潘国华及一众区议员会面,听取他们对政府环保施政的意见,并了解他们对地区环境事务的关注。
 
2019年1月21日(星期一)
香港时间18时23分
即日新闻  

图片

环境局局长黄锦星(右)今日(一月二十一日)到访九龙城区一所中学,了解学生在环保方面的研究项目。
环境局局长黄锦星(右一)今日(一月二十一日)到访九龙城区一所中学,与该校学生及环保大使交谈,鼓励他们在日常生活实践节能减废,推广低碳环保生活。
环境局局长黄锦星(左二)今日(一月二十一日)到访位于启德发展区的工业贸易大楼参观,了解其节能装备和绿化措施。
环境局局长黄锦星(中)今日(一月二十一日)到访位于启德发展区的工业贸易大楼参观,了解其节能装备和绿化措施。
环境局局长黄锦星(左二)今日(一月二十一日)到访启德社区会堂参观。会堂的绿化天台装设了光纤太阳能追踪导光管,采集日光并引入室内提供照明,以节省能源。
环境局局长黄锦星(前排左三)今日(一月二十一日)到访九龙城区议会与一众区议员会面,听取他们对政府环保施政的意见,并了解他们对地区环境事务的关注。旁为九龙城区议会主席潘国华(前排右三)和九龙城民政事务专员郭伟勋(前排左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