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康文署康体设施农历新年假期开放安排
*****************
  康乐及文化事务署(康文署)今日(一月二十一日)宣布,在农历新年假期期间,署方辖下公园及游乐场将照常开放。

  另一方面,体育馆、各项陆上收费康乐设施、游泳池及水上活动中心均于农历年初一至初三(二月五日至七日)暂停开放,刊宪泳滩的服务亦会暂停。除已作预订安排外,大球场及各运动场将暂停开放。

  各度假营地在大除夕(二月四日)将不提供宿营服务,并于年初一至初三暂停开放。

  然而,为方便市民,康文署会安排部分设施提早于年初三(二月七日)重开,开放时间如常。这些设施包括部分体育馆、草地球场、壁球场、网球场、牛池湾公园的射箭场、港岛东体育馆的室内草地滚球场、位于九龙公园的绿化教育资源中心、屯门康乐体育中心,以及伊利沙伯体育馆。市民如欲于年初三(二月七日)使用上述康乐设施,可于一月二十九日至二月四日(晚上九时前)透过「康体通」电脑预订系统预订设施,有关安排可浏览网页

  各场地内的康体通订场处将于场地关闭期间暂停服务。如场地于年初三开放,场内的康体通订场处会提供一般查询服务及处理租订该场馆内当天未被预订的段节。

  农历新年期间康文署辖下各个康乐体育场地的开放安排,已张贴于各场地,并上载康文署网页
 
2019年1月21日(星期一)
香港时间14时00分
即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