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关爱共享计划申请表格今日起派发
***************
  政府提醒市民,关爱共享计划申请表格及相关文件今日(一月二十一日)起派发。

  政府发言人表示:「市民今天起可在计划的专页(css.gov.hk)下载申请表格,或到民政事务总署各区民政谘询中心、在职家庭及学生资助事务处辖下的学生资助处或在职家庭津贴办事处(职津处)索取。」

  关爱共享计划今年二月一日起至四月三十日正式接受申请。申请人可把填妥的申请表格连同证明文件放入信封,并贴上足够邮票邮寄至旺角邮政局邮箱2600号。申请人亦可以投递方式提出申请,投递箱地点详情载于附件,或可在以下专页浏览www.wfsfaa.gov.hk/careandshare/tc/how_to_apply.htm#session2

  计划其他详情已上载于计划的专页。如有查询,请致电24小时热线(3897 1088)。
 
2019年1月21日(星期一)
香港时间11时00分
即日新闻  

附件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