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管会主席巡视街坊代表选举投票及点票站(附图)
***********************

下稿代选举管理委员会发出∶

  二○一九年街坊代表选举今日(一月二十日)举行,选举管理委员会(选管会)主席冯骅法官及委员陆贻信资深大律师巡视长洲墟镇的投票及点票站,了解票站运作情况。

  冯骅法官说:「投票已于晚上九时三十分结束,选管会委员陆贻信资深大律师和我早前巡视过长洲的投票站,见到各项选举安排大致良好,感到满意。」

  二○一九年乡郊一般选举由一月六日起连续三个星期日进行投票。村代表选举已在过去两个星期日顺利完成。另外,由于坪洲墟镇无须竞逐,17名候选人自动当选。

  冯骅法官说:「今日只有长洲墟镇的选民需要进行投票,选出39名街坊代表。待今晚的点票工作完成后,整个二○一九年乡郊一般选举亦会结束。我代表选管会感谢所有选举工作人员和各有关部门,为今次选举作出妥善安排。」

  选管会将详细检讨是次选举安排,并在三个月内向行政长官提交报告。



2019年1月20日(星期日)
香港时间23时03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