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社创基金就设计及推行创新计划征求协创机构服务建议书
*************************
  社会创新及创业发展基金(社创基金)专责小组今日(一月十七日)宣布,邀请有兴趣的机构或团体提交建议书申请成为协创机构,设计及推行社创基金「创新计划」项目。
     
  随着首批于二○一五年获委聘的协创机构的服务期即将完结,社创基金拟于二○一九年下半年委聘第二批协创机构,以延续社会创新界的发展动力,促进生态系统进一步提升及发展。有兴趣的机构或团体可就「创新计划」项目提交建议书。社创基金将委聘数家协创机构负责培育及支援社会创新者及属于不同类别和发展阶段,能达致创新、多元和缔造社会效益的创新项目。
   
  是次招募只就社创基金其中一个优先拨款范畴「创新计划」征求建议书,基金将于未来数月再就其余两个优先拨款范畴「能力提升」和「研究」的推展工作另行征求建议书,招募相关协创机构。
   
  社创基金已拟备邀请文件,详列协创机构的服务范围、申请资格和提交建议书所需注意事项、评审程序和挑选准则,以及主要委聘条款。邀请文件可于社创基金网站(www.sie.gov.hk/tc/intermediaries/invitation2019.page)下载。提交建议书的截止时间为三月二十八日下午六时正。如欲查询或阅览详细资料请浏览社创基金网站,或致电2165 7389与社创基金专责小组秘书处联络。
   
  社创基金于二○一三年成立,发挥催化剂的作用,以推动本港社会创新的发展。社创基金与商界、非政府机构、学术界及慈善机构等界别合作,以创新的方案解决贫穷和社会孤立问题,提升市民福祉,加强社会凝聚力,缔造社会效益。基金为有抱负的团体或人士提供资源进行研究、能力提升,和支持不同发展阶段的创新项目,包括协助酝酿新意念、提供实践种子资金,以至协助他们扩大营运规模。
 
2019年1月17日(星期四)
香港时间15时34分
即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