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行政长官与肇庆市委书记会面(附图)
*****************
  行政长官林郑月娥今日(一月十日)下午在行政长官办公室与肇庆市委书记赖泽华会面,政制及内地事务局局长聂德权亦有出席。

  林郑月娥欢迎赖泽华访港,她说香港和肇庆之间的经贸往来一向密切,肇庆不但是很多香港人的家乡,也是不少港商投资的地区,肇庆市的港资企业占全市百分之八十以上。随着港珠澳大桥和广深港高铁香港段等基建相继落成通车,两地市民出行和商贸往来更为便利,两地可开拓更多合作空间。

  林郑月娥说,香港和肇庆同处于粤港澳大湾区,香港是亚洲国际都会,亦是国际金融、航运和物流中心,有高效的专业服务和大量专业和管理人才;肇庆则天然资源丰富,幅员辽阔,可供开发空间十分可观,粤港澳大湾区发展将为肇庆和香港带来新的机遇,两地可优势互补,为大湾区的发展增添动力。她亦鼓励两地青年加强交流,期望肇庆市政府考虑提供实习机会予香港青年,为他们开拓更多发展机会。
 
2019年1月10日(星期四)
香港时间19时40分
即日新闻  

图片

行政长官林郑月娥(右)今日(一月十日)下午在行政长官办公室与肇庆市委书记赖泽华(左)会面。
行政长官林郑月娥(右二)今日(一月十日)下午在行政长官办公室与肇庆市委书记赖泽华(左二)会面,政制及内地事务局局长聂德权(右一)亦有出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