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第七届全港运动会「全城跃动活力跑」名额已满
*********************
  康乐及文化事务署(康文署)今日(一月十日)宣布,第七届全港运动会(港运会)「全城跃动活力跑」报名反应热烈,约三公里组别和十公里组别共5 300个名额已满。
 
  康文署发言人表示,「全城跃动活力跑」自二○一五年首办以来一直深受市民欢迎,因此大会已增加今届活动的名额,让更多市民可以参与这项全民活动。活动今早开始接受报名,情况踊跃。发言人感谢市民的支持,并呼吁地区人士及未能报名的市民当日沿途为参加者打气,以及参与在源禾游乐场举行的活动。
 
  「全城跃动活力跑」定于三月十日(星期日)上午在沙田城门河畔一带举行,已报名参加的市民请准时出席。每位参加者可获赠纪念T恤及礼品包,在限定时间内跑毕全程的参加者将获赠证书及纪念奖牌。参加者还可发挥创意,角逐个人「最出位扮相大奖」及「全场最佳团队服装奖」。
 
  约三公里组别的起跑时间为上午九时,由沙田运动场对开的源禾路起步,途经沙田乡事会路、大涌桥路、火炭路,返回源禾路,然后到达终点的沙田运动场。
 
  十公里组别则于上午八时三十分起跑,与三公里组别的起点相同,经沙田乡事会路、大涌桥路、火炭路,返回源禾路,至源禾路体育馆后转用缓跑径及单车径,沿城门河畔跑进香港体育学院校园及运动场,然后在沙田污水处理厂前折返(回程时不进入香港体育学院),最后以沙田运动场为终点。
 
  活动当日,源禾游乐场将举行多项活动,包括舞台表演、摊位游戏、亲子乐园及拍照区等,让参加者和市民欢度愉快的早上,一起迎接即将举行的第七届港运会。
 
  港运会是两年一度的大型综合运动会,以全港十八区区议会为参赛单位。第七届港运会区际体育比赛于今年四月二十八日至六月二日举行,共设有八个体育比赛项目,包括田径、羽毛球、篮球、五人足球、游泳、乒乓球、网球及排球。除了体育比赛外,大会亦举办多元化的活动让更多市民参与,包括二月二十四日在伊利沙伯体育馆举行的十八区誓师暨啦啦队大赛。
 
  有关第七届港运会活动详情,可浏览专题网页
 
2019年1月10日(星期四)
香港时间12时58分
即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