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加航客机不正常接触跑道初步报告发表
*****************
  民航意外调查机构今日(一月十日)就二○一八年十二月十一日香港国际机场一架加拿大航空波音777-333ER型航机(登记标志C-FITW)降落07R跑道时,机身后方下侧在粗猛着陆下接触跑道表面,发表飞机意外初步报告第1/2019号。

  民航意外调查机构发言人表示,初步报告所载各项有关是次意外的内容,均依据初步报告发出前所收集到的资料而拟定,因此必须被视为初步的资讯。

  发言人说:「民航意外调查机构现正继续搜集及研究有关是次意外的资料,以确定事故发生时的情况及因由。民航调查机构须进行更深入的调查和分析才可作出结论。」

  飞机意外初步报告第1/2019号的内容全文可于民航意外调查机构网页(www.thb.gov.hk/aaia/tc/investigation_reports/index.htm)下载。
 
2019年1月10日(星期四)
香港时间16时15分
即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