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政府委任市区重建局执行董事
*************
  政府今日(十二月二十八日)宣布,行政长官已接纳遴选委员会的建议,委任吕守信为市区重建局(市建局)执行董事,任期三年,由二○一九年一月一日起生效。

  吕守信将协助市建局行政总监管理市建局楼宇复修、收购及迁置、工程及合约和法律事务事宜。

  吕守信经公开招聘获选为市建局执行董事。政府透过顾问公司进行公开招聘,并由发展局成立的遴选委员会进行甄选。

  发展局局长黄伟纶说:「吕守信先生是专业工程师,在推动大型发展项目及设施管理方面经验丰富,我们期待与他在新岗位上紧密合作,共同推动市区更新这项重要工作。」

  他说:「我亦衷心感谢即将任满退休的郑启华先生多年来在不同岗位上为市建局所作的宝贵贡献。自二○一四年出任执行董事以来,郑先生凭借丰富知识和深厚经验,在推动市建局市区更新工作,尤其是楼宇复修方面,贡献良多。」

  遴选委员会由发展局常任秘书长(规划及地政)担任主席,成员包括市建局主席苏庆和、市建局行政总监韦志成、地政总署署长(市建局官方非执行董事)及市建局非执行董事林智远。

  在巿建局现行架构下,巿建局有两名执行董事,协助市建局行政总监推展市区更新的工作。
 
以下为吕守信的简历:
 
吕守信
---

  吕守信是工程师,自二○一一年至二○一七年出任香港科技园公司项目及设施副总裁(后改称首席项目总监)。他于二○○六年至二○一一年分别出任嘉里建设(中国)有限公司项目总监和香格里拉国际酒店管理有限公司集团项目总监。
 
2018年12月28日(星期五)
香港时间15时00分
即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