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香港天文台新增清水湾实时气温资料(附图)
********************
  香港天文台今日(十二月二十日)起在网站发放清水湾自动气象站的实时气温资料,进一步加强分区天气资讯。

  清水湾自动气象站位于西贡区清水湾半岛的清水湾乡村俱乐部内,为附近水上康乐活动、球场训练及比赛举办者和参加者提供实时气温数据;该站亦邻近户外远足旅游热点如东龙洲、布袋澳及清水湾郊野公园,实时气温资料有助市民掌握当区的最新天气情况,以计划行程。

  清水湾乡村俱乐部发言人说:「我们非常欢迎及支持天文台提供清水湾自动气象站的实时气温资料,为各项活动及比赛的主办单位、运动员及市民提供重要的天气参考资料。」

  清水湾自动气象站提供二十四小时最新的气温数据。市民可浏览天文台「香港分区天气」网页(www.hko.gov.hk/wxinfo/ts/indexc.htm)或流动版网页(m.hko.gov.hk/wxreport/region_uc.htm)查阅有关资料。天文台187 8200「打电话问天气」服务及「我的天文台」智能手机应用程式亦会在下一次更新时,加入清水湾自动气象站的气温资料。
 
2018年12月20日(星期四)
香港时间14时00分
即日新闻  

图片

香港天文台今日(十二月二十日)起在网站发放清水湾自动气象站的实时气温资料,进一步加强分区天气资讯。图示天文台清水湾自动气象站。

附件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