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政府委任公务员薪俸及服务条件常务委员会和纪律人员薪俸及服务条件常务委员会成员
**************************************
  政府今日(十二月十九日)宣布,行政长官已委任/再度委任公务员薪俸及服务条件常务委员会(薪常会)和纪律人员薪俸及服务条件常务委员会(纪常会)的成员。

  行政长官委任彭耀佳博士为薪常会主席,卢丽华博士和倪以理为薪常会委员,同时再度委任李明逵为薪常会委员。

  行政长官委任现任纪常会委员崔康常博士为纪常会主席,行政长官亦委任了三名新纪常会委员,分别为陈浩庭、雷绍麟和黄锦沛,当中黄锦沛亦同时获委任为纪常会一般纪律人员小组委员会主席。

  六名现任纪常会委员,包括林凯章、郑惠贞、张頴娴、庄伟茵、彭韵僖和蔡永忠获再度委任。林凯章和郑惠贞亦分别再获委任为纪常会廉政公署人员小组委员会主席及警务人员小组委员会主席。

  以上任命由二○一九年一月一日至二○二○年十二月三十一日,为期两年。

  政府向即将退任的薪常会主席王英伟博士、委员劳建青和黄锦沛,以及纪常会主席高育贤和委员胡文新致以衷心谢意,感谢他们过往分别对薪常会和纪常会的工作作出宝贵贡献。

  薪常会负责就非首长级文职公务员薪俸及服务条件的事宜向行政长官提供意见,其他现任委员为陈颜文玲、陈子政、李美辰、李銮辉、李慧贤、罗婉文和谢伟铨。纪常会则负责就纪律人员的薪酬和服务条件事宜向行政长官提供意见,其他现任委员包括周雪凤和庄太量教授。
 
 
2018年12月19日(星期三)
香港时间16时00分
即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