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民安队举行第79届新队员结业会操(附图)
********************
  民众安全服务队(民安队)今日(十二月十六日)在民安队总部举行第79届新队员结业会操,并邀请行政会议非官守议员召集人陈智思担任检阅官。

  民安队新队员训练课程已获得香港学术及职业资历评审局评定为资历架构第三级,今届毕业的170名队员为第三届获颁授「辅助部队基本训练证书(民防)」的队员。26位毕业的长官在接受八个月有关预防灾难及灾难人力资源管理的训练后,将被调派往不同的民安队单位服务。

  陈智思今日颁发了杰出学员奖项予一位长官及八位学员。民安队队员及学员亦示范了清除塌树、紧急抢救及山岭搜救技术。

  民安队助理处长(培训及发展)冯锦文表示,二○一九年度的队员招募活动已经开始,将会全年进行招募,今年计划招募600名队员。招募详情及申请表格已列载于民安队网站 (www.cas.gov.hk)。
 
2018年12月16日(星期日)
香港时间18时49分
即日新闻  

图片

民众安全服务队(民安队)今日(十二月十六日)在民安队总部举行第79届新队员结业会操。图示行政会议非官守议员召集人陈智思(左三)检阅会操队伍。
民众安全服务队(民安队)今日(十二月十六日)在民安队总部举行第79届新队员结业会操。图示行政会议非官守议员召集人陈智思接受会操队伍敬礼。
民众安全服务队(民安队)今日(十二月十六日)在民安队总部举行第79届新队员结业会操。图示会操队伍操越检阅台。
民众安全服务队(民安队)今日(十二月十六日)在民安队总部举行第79届新队员结业会操。图示民安队示范清除塌树。
民众安全服务队(民安队)今日(十二月十六日)在民安队总部举行第79届新队员结业会操。图示学员示范拯救被困伤者。
民众安全服务队(民安队)今日(十二月十六日)在民安队总部举行第79届新队员结业会操。图示民安队示范山岭拯救技术。
民众安全服务队(民安队)今日(十二月十六日)在民安队总部举行第79届新队员结业会操。图示民安队示范山岭拯救技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