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政府公布康复谘询委员会任命
*************
  政府今日(十二月十四日)宣布委任康复谘询委员会三名新成员,并再度委任四名现任委员,任期两年,二○一九年一月一日生效。

  三名新成员是郭俊泉、林文荣及卢德临医生。郭俊泉是香港复康联会秘书长;林文荣任职匡智会总干事;卢德临医生是香港心理卫生会主席及葵涌医院行政总监。

  四名获再度委任的现任委员是陈淑玲、林伊利、刘佩芝和余冬梅。

  劳工及福利局局长罗致光博士欢迎上述委任,并感谢即将离任的三位委员郑丽玲博士、梁乃江医生和陆何锦环对康复谘询委员会作出宝贵的贡献。

  康复谘询委员会于一九七七年成立,一直是政府在残疾人士福祉、康复政策的发展与实施,以及康复服务等范畴的主要谘询组织。随着联合国《残疾人权利公约》于二○○八年八月三十一日在香港生效,康复谘询委员会亦协助政府推广《残疾人权利公约》和监察其在香港施行的情况。

  由二○一九年一月一日起,康复谘询委员会的委员名单如下:

主席
--
杨国琦

副主席
---
冯伯欣

非官方委员
-----
陈淑玲
陈颖欣
郑家豪
方长发
许婵娇
郭俊泉
关国乐
林章伟
林文荣
林伊利
刘丽芳
刘佩芝
罗伟祥
李世杰
梁昌明博士
罗少杰
卢德临医生
文树成
凃淑怡
曾咏恒医生
谢忆珠
崔宇恒
胡小玲
任燕珍医生
余冬梅
 
2018年12月14日(星期五)
香港时间12时00分
即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