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古洞北及粉岭北新发展区前期地盘平整和基础设施工程的排污设备工程今日刊宪
************************************
  政府今日(十二月十四日)在宪报刊登有关古洞北及粉岭北新发展区前期地盘平整和基础设施工程的排污设备工程计划的公告。该项排污设备工程计划已获行政长官会同行政会议授权进行。

  政府发言人表示,该排污设备工程是为古洞北及粉岭北新发展区计划提供必要的排污基建,以收集所产生的污水,并输送作妥善处理及排放。

  排污设备工程计划包括下述项目:

一ㆍ为古洞北及粉岭北新发展区建造加压污水管、无压污水管、污水泵房及相关的沙井;及

二ㆍ其他附属工程包括复修受影响的行车道、单车径、行人路、巷及露天地方。

  土木工程拓展署将负责该计划的建造工程,工程将会与古洞北及粉岭北新发展区前期地盘平整和基础设施工程的道路工程一并进行。

  该项排污设备工程计划的详情已于二○一五年十二月三十一日、二○一六年一月八日、十一月十八日及十一月二十五日刊登宪报。
 
2018年12月14日(星期五)
香港时间11时00分
即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