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香港入境事务处赢得Radiant先锋大奖(附图)
************************
  香港入境事务处(入境处)的访港旅客自助离境服务「离境易」赢得亚太智能卡协会(协会)的Radiant先锋大奖,以表扬入境处于公共身分系统领域内,使用智能科技为旅客提供优质服务的成就。该奖项昨日(十二月十二日)于泰国曼谷举行的第五届边境管理及身份会议的颁奖典礼中颁发。

  入境处于二○一七年十月十日率先在香港国际机场推出「离境易」,并于二○一七年十二月十八日扩展至各管制站。「离境易」采用容貌识别技术核实旅客身分,让合资格旅客可以无须预先登记使用自助离境服务。有关措施为旅客带来更便捷的出入境服务,亦能提升出入境管制的成效。

  入境处感谢协会颁发有关「离境易」的奖项以及对入境处于创新领域的认同。入境处将会继续努力引进先进科技,不断为旅客提供优质的服务。
 
2018年12月13日(星期四)
香港时间20时43分
即日新闻  

图片

香港入境事务处助理首席入境事务主任岑振忠(右)昨日(十二月十二日)在泰国曼谷代表入境事务处接受Radiant先锋大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