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立法会委员会会议
********
下稿代立法会秘书处发出:
 
  立法会豁免专营巴士使用政府隧道和青马及青沙管制区的收费的3条规例小组委员会,将于明日(十二月十四日)上午八时三十分在立法会综合大楼(综合大楼)会议室2B举行首次会议。在会议上,小组委员会委员将选‍举主席及与政府当局会晤。
 
  立法会财务委员会(财委会)原定明日下午三时在综合大楼会议室1举行的会议,现改为下午三时十五分(或介乎下午三时至三时十五分之间的较早时间)开始。若之前的内务委员会会议于下午三时前结束,财委会会议将于下午三时开始。
 
  此外,立法会政府帐目委员会(帐委会)原定于星期六(十二月十五日)上午八时三十分举行的闭门会议,现已改期。
 
  而帐委会将于星期六上午九时在综合大楼会‍议室1,就审计署署长第七十一号报告书第1章(食物安全中心:食物安全的管理)举行公开聆讯。
 
2018年12月13日(星期四)
香港时间18时20分
即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