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机电署呼吁市民停用三款「LDNIO」拖板(附图)
************************
  机电工程署(机电署)今日(十二月十二日)呼吁市民停用「LDNIO」牌三款型号为SK3460、SK3661及SK3662的拖板。

  机电署发现该三款拖板均不符合相关安全标准,包括插头未配有熔断器及拖板的软电线过幼,有机会导致过热而构成安全隐患。

  上述三款拖板均有在网上商店「HKTV Mall」出售,「HKTV Mall」已承诺安排回收上述三款型号拖板,并会主动联络受影响的客户,回收详情会在其网站(www.hktvmall.com)公布。

  由于该三款型号拖板有可能在其他零售点出售,机电署提醒市民切勿购买。该署正追查该三款型号拖板的来源。

  机电署提醒市民应购买符合相关安全标准(如标明英国标准(BS1363))的拖板,并正确使用产品,以策安全。
 
2018年12月12日(星期三)
香港时间19时27分
即日新闻  

图片

机电工程署今日(十二月十二日)呼吁市民停用「LDNIO」牌三款型号为SK3460、SK3661及SK3662的拖板。图示其中一款型号为SK3460的拖板。
机电工程署今日(十二月十二日)呼吁市民停用「LDNIO」牌三款型号为SK3460、SK3661及SK3662的拖板。图示其中一款型号为SK3661的拖板。
机电工程署今日(十二月十二日)呼吁市民停用「LDNIO」牌三款型号为SK3460、SK3661及SK3662的拖板。图示其中一款型号为SK3662的拖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