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财政司司长到访九龙城区(附图)
****************
  财政司司长陈茂波今日(十二月十二日)下午到访九龙城区,参观区内的特殊学校和特色商店,并与当区区议员会面,了解该区的最新发展和需要。
 
  陈茂波先在九龙城区议会主席潘国华、副主席左滙雄和九龙城民政事务专员郭伟勋陪同下,到访天保民学校。天保民学校成立于一九七○年,致力为智障儿童提供完善的学习环境及优质的全人教育。陈茂波听取学校校长陈雅丽讲解学校运作和了解学生学习生活。
 
  其后,他沿着侯王道和城南道徒步而行,探访数间特色店铺并与商户及市民交流。陈茂波向市民表示二○一九至二○年度《财政预算案》公众谘询已经展开,鼓励市民透过不同谘询渠道发表意见,帮助政府做好《财政预算案》。
 
  结束访问前,陈茂波与九龙城区议员会面,就当区各项民生和发展议题交换意见。
 
2018年12月12日(星期三)
香港时间18时55分
即日新闻  

图片

财政司司长陈茂波今日(十二月十二日)下午到访九龙城区。图示陈茂波(右三)在九龙城区议会主席潘国华(右五)和九龙城民政事务专员郭伟勋(右二)陪同下到访天保民学校。
财政司司长陈茂波今日(十二月十二日)下午到访九龙城区。图示陈茂波(左一)在天保民学校校长陈雅丽(左二)陪同下与学生交流,了解他们的学习生活。
财政司司长陈茂波今日(十二月十二日)下午到访九龙城区,探访特色店铺。图示陈茂波(左)与商户交流。
财政司司长陈茂波今日(十二月十二日)下午到访九龙城区,探访特色店铺。图示陈茂波(中)在九龙城民政事务专员郭伟勋(左)陪同下与商户交流。
财政司司长陈茂波(后排中)今日(十二月十二日)下午到访九龙城区议会,与主席潘国华(后排右)和区议员会面,就当区各项民生和发展议题交换意见。
财政司司长陈茂波今日(十二月十二日)下午到访九龙城区。图示陈茂波(前排中)与九龙城区议会主席潘国华(前排右三)、副主席左滙雄(前排右二)、九龙城民政事务专员郭伟勋(前排左三)和区议员合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