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工贸署参与「创智营商博览2018」并与贸发局合办「创科成就品牌──卓越品牌致胜之道」研讨会系列
***********************************************
  工业贸易署(工贸署)参与十二月五日至七日(明日至星期五)在香港会议展览中心一号展览厅举行的「创智营商博览2018」。
 
  由香港贸易发展局(贸发局)主办的「创智营商博览2018」提供一个展示最新商业创新方案、应用科技、营运支援等的一站式平台,为企业提供全面协助,尤其是中小企业透过创新升级,提升生产力及竞争力,把握全球市场新机遇。
 
  作为博览会的策略伙伴及主要参展单位,工贸署于展览摊位1D-B02号介绍辖下工作和各项为企业,特别是中小企业提供的服务,并安排工商顾问及专业人士免费为中小企业提供有关会计、法律事务、市场推广及成立公司的一对一谘询服务。欢迎中小企业莅临工贸署摊位及安排谘询服务。
 
  于博览会期间,工贸署亦会与贸发局于十二月六至七日一连两日在展览厅1B合办「创科成就品牌──卓越品牌致胜之道」研讨会系列。多位品牌策划专家和知名品牌代表将会于四场研讨会讨论创新科技,包括数码化存货管理、社交媒体和区域块链等,可以如何帮助中小企业在新时代下展开业务升级转型和发展品牌的工作。有关「以科技提升存货管理 打造良好品牌」及「了解设计策略 活用社交媒体」的研讨会分别于十二月六日上午十一时及下午二时三十分举行。有关「区块链突出品牌」及「传统行业『在线上』」的研讨会则分别于十二月七日上午十一时及下午三时举行。
 
  研讨会系列是「创智营商博览2018」其中一项亮点活动。有意参加者可经贸发局网站(info.hktdc.com/dm/CP1932220/index_tc.html)或工贸署品牌发展及推广网站(www.branding.tid.gov.hk)报名。研讨会以粤语进行。
 
  此外,工贸署亦是亚洲电子商贸峰会的策略伙伴。峰会于十二月五日与创智营商博览同期举行,旨在提供一站式的平台,让商业专家和电子商贸专才探讨电子商贸的最新采购模式及发展趋势,并以亚洲区内相关趋势为焦点,讨论电子商贸的成功案例和商业方案,发掘内地以及亚洲各地的商机。
 
  有关博览会的详情,请浏览「创智营商博览2018」网页(m.hktdc.com/fair/smartbizexpo-tc/)。
 
 
2018年12月4日(星期二)
香港时间14时36分
即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