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行政长官与山西省委书记会面(附图)
*****************
  行政长官林郑月娥今日(十二月三日)上午在礼宾府与山西省委书记骆惠宁会面。
 
  林郑月娥欢迎骆惠宁首次以省委书记身分访港,出席「山西招商引资推介会」,并预祝他的访港行程取得圆满成功。林郑月娥说,山西与香港的交往日趋频繁,经贸关系密切,未来亦有很大的发展空间。
 
  林郑月娥表示,山西能源资源丰富,工业底蕴深厚,而香港拥有「一国两制」的独特优势,有完善的法律和司法制度、高效的专业服务、大量专业和管理人才,可以为山西企业提供「引进来」和「走出去」平台;而香港作为国际金融中心,亦欢迎山西企业来港上市集资。在人文交流方面,她欣悉山西文物丰富,期望日后可以安排文物来港展出,加深港人认识山西。她亦向对方简介特区政府近年推出的内地深度实习计划,目的地包括故宫博物院、中国科学院、四川卧龙国家级自然保护区等,希望山西省政府日后能提供类似的实习机会予香港青年。
 
2018年12月3日(星期一)
香港时间12时49分
即日新闻  

图片

行政长官林郑月娥今日(十二月三日)上午在礼宾府与山西省委书记骆惠宁会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