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特区政府代表团到访厦门(附图)
****************
   政务司司长张建宗率领的香港特别行政区政府代表团今日(十一月二十九日)到访首间于国家改革开放后在厦门投资建厂的港资企业,参观该企业的智能工厂,了解其研发的智能化生产管理系统。
 
   张建宗与代表团随后到华侨大学厦门校区,与该校党委书记关一凡、副校长曾路及其他领导会面,并参观该校学生宿舍和大学设施。代表团亦与在该校就读的香港学生见面,了解他们的学习生活。
 
  中午,张建宗与厦门市市长庄稼汉会面,就加强香港与厦门的合作交换意见。
 
  代表团并与在厦门工作的港人午膳,了解他们的生活情况。张建宗指特区政府会继续与内地省市在不同范畴加强合作,扩阔港人事业发展机会。特区政府亦会积极与内地当局联系,争取更多便利港人的政策措施。
 
  张建宗和代表团于今日下午启程回港。
 
2018年11月29日(星期四)
香港时间14时32分
即日新闻  

图片

政务司司长张建宗今日(十一月二十九日)率领香港特别行政区政府代表团到访一间在厦门投资建厂的港资企业,了解其研发的智能化生产管理系统。图示张建宗(左二)、政制及内地事务局局长聂德权(左四)和代表团听取该企业董事长(左一)简介。
政务司司长张建宗今日(十一月二十九日)率领香港特别行政区政府代表团到访一间在厦门投资建厂的港资企业。图示张建宗(右七)、政制及内地事务局局长聂德权(右五)、创新及科技局副局长钟伟强博士(左六)、教育局副局长蔡若莲博士(左四)、商务及经济发展局副局长陈百里博士(右四)、财经事务及库务局副局长陈浩濂(左五)、民政事务局副局长陈积志(左七)和香港特别行政区政府驻粤经济贸易办事处主任邓家禧(左三)与该企业董事长合照。
政务司司长张建宗(左)今日(十一月二十九日)率领香港特别行政区政府代表团到访一间在厦门投资建厂的港资企业,并与该企业董事长合照。
政务司司长张建宗今日(十一月二十九日)率领香港特别行政区政府代表团到访华侨大学厦门校区。图示张建宗(中排右四)、政制及内地事务局局长聂德权(中排左三)、创新及科技局副局长钟伟强博士(后排左七)、教育局副局长蔡若莲博士(中排右二)、商务及经济发展局副局长陈百里博士(后排右八)、财经事务及库务局副局长陈浩濂(后排右九)、民政事务局副局长陈积志(中排左一)和香港特别行政区政府驻粤经济贸易办事处主任邓家禧(后排左二)与华侨大学党委书记关一凡(中排左四)、副校长曾路教授(中排左二)和该校师生合照。
政务司司长张建宗今日(十一月二十九日)率领香港特别行政区政府代表团到访华侨大学厦门校区。图示张建宗(前排右五)、政制及内地事务局局长聂德权(前排左四)、创新及科技局副局长钟伟强博士(后排左一)、教育局副局长蔡若莲博士(前排左一)、商务及经济发展局副局长陈百里博士(后排右一)、财经事务及库务局副局长陈浩濂(后排左二)、民政事务局副局长陈积志(前排右二)和香港特别行政区政府驻粤经济贸易办事处主任邓家禧(中排左一)与华侨大学党委书记关一凡(前排右四)、副校长曾路教授(前排右一)和该校师生合照。
政务司司长张建宗(右一)今日(十一月二十九日)率领香港特别行政区政府代表团到访华侨大学厦门校区,并与在该校就读的香港学生交流。
政务司司长张建宗今日(十一月二十九日)率领香港特别行政区政府代表团到访华侨大学厦门校区。图示张建宗(左)与华侨大学党委书记关一凡会面。
政务司司长张建宗今日(十一月二十九日)率领香港特别行政区政府代表团到访华侨大学厦门校区。图示张建宗(右二)、政制及内地事务局局长聂德权(右三)、教育局副局长蔡若莲博士(左二)、财经事务及库务局副局长陈浩濂(左一)及其他代表团成员参观该校学生宿舍。
政务司司长张建宗(左)今日(十一月二十九日)率领香港特别行政区政府代表团到访厦门,并与厦门市市长庄稼汉会面。
政务司司长张建宗今日(十一月二十九日)率领香港特别行政区政府代表团到访厦门,并与厦门市领导会面。图示张建宗(中)、政制及内地事务局局长聂德权(左五)、创新及科技局副局长钟伟强博士(左四)、教育局副局长蔡若莲博士(左三)、商务及经济发展局副局长陈百里博士(左二)、财经事务及库务局副局长陈浩濂(左一)、民政事务局副局长陈积志(右二)和香港特别行政区政府驻粤经济贸易办事处主任邓家禧(右一)与厦门市市长庄稼汉(右五)合照。
政务司司长张建宗今日(十一月二十九日)率领香港特别行政区政府代表团到访厦门,并与在厦门工作的港人会面。图示张建宗(前排中)、政制及内地事务局局长聂德权(前排左四)、创新及科技局副局长钟伟强博士(前排右四)、教育局副局长蔡若莲博士(前排左二)、商务及经济发展局副局长陈百里博士(前排右二)、财经事务及库务局副局长陈浩濂(后排中)、民政事务局副局长陈积志(后排左五)和香港特别行政区政府驻粤经济贸易办事处主任邓家禧(后排右五)与在厦门工作的港人合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