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行政长官与辽宁省省长会面(附图)
****************
  行政长官林郑月娥今日(十一月二十八日)下午在行政长官办公室与辽宁省省长唐一军会面。
 
  林郑月娥欢迎唐一军首次以辽宁省省长的身分访港,很高兴自去年九月在对方担任浙江省委副书记、宁波市委书记时见面后,今日再次与他见面,并祝贺今日举行的「辽宁—香港经贸合作推介会」取得圆满成功。
 
  林郑月娥说,辽港经贸关系紧密,香港连续多年是辽宁最大的外资来源地,特区政府于二○一四年底成立驻辽宁联络处,进一步加强两地在经贸、文化艺术、青年交流等领域的交流合作,期望对方继续大力支持联络处推进辽港合作的工作。林郑月娥表示,香港是首屈一指的国际金融中心,今年的集资总额暂为全球第一,香港的服务业亦发展成熟,与国际高度接轨。随着辽宁进一步对外开放,她欢迎辽宁企业多利用香港的平台「走出去」,与香港共同开拓国际市场。
 
2018年11月28日(星期三)
香港时间18时45分
即日新闻  

图片

行政长官林郑月娥(右)今日(十一月二十八日)下午在行政长官办公室与辽宁省省长唐一军会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