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中国经济运行与政策国际论坛圆满举行(附图)
**********************
  香港特别行政区政府政策创新与统筹办事处和中国社会科学院财经战略研究院今日(十一月二十七日)于政府总部主办中国经济运行与政策国际论坛2018。冯氏集团利丰研究中心和香港中国学术研究院为协办单位。论坛为内地、海外和本港的各界人士提供平台,回顾国家改革开放四十年的成果及探讨香港如何能善用独特优势,助力国家推动「一带一路」建设和粤港澳大湾区发展,并为香港长远发展注入新动力。

  财政司司长陈茂波及中国社会科学院院长谢伏瞻为论坛分别致欢迎辞和作特别致辞。冯氏集团主席冯国经博士及中国社会科学院财经战略研究院院长何德旭教授,以「改革开放四十年」为题,分别发表主题演讲。论坛并设有三个专题讨论环节,由商务及经济发展局局长邱腾华、署理政制及内地事务局局长陈帅夫、多位内地、外国和本港的专家及学者,回顾、总结和展望国家改革开放四十年,包括企业在改革开放下的发展,以及粤港澳大湾区建设作为改革开放新动力为香港可带来的新机遇。

  今日约三百人出席论坛,包括专家、学者、外国驻港机构人员,以及来自智库、商界、专业界别及外国和本地商会的人士。
 
2018年11月27日(星期二)
香港时间18时08分
即日新闻  

图片

政策创新与统筹办事处及中国社会科学院财经战略研究院今日(十一月二十七日)在政府总部主办中国经济运行与政策国际论坛2018。财政司司长陈茂波(前排右八)和中国社会科学院院长谢伏瞻(前排左八)与论坛讲者及嘉宾合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