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立法会九龙西地方选区补选点票顺利完成(附图)
**********************
下稿代选举管理委员会发出:

  立法会九龙西地方选区补选的点票工作已于今日(十一月二十六日)凌晨三时顺利完成。

  点票在昨晚(十一月二十五日)投票结束后展开,超过216,000张选票的点算工作约用了四小时完成。

  选举管理委员会(选管会)主席冯骅法官在选举结果公布后说:「整体而言,投票与点票的过程畅顺,各项选举安排体现公开、公平和诚实的原则,选管会满意整体安排。」

  选管会将详细检讨是次补选安排,并在三个月内向行政长官提交报告。

  选管会感谢约2 700名票站工作人员及所有参与补选工作的政府部门,令补选得以顺利进行。选管会亦感谢所有选民踊跃投票,以及候选人和助选团的合作,使补选在公开、公平和诚实的情况下进行。
 
2018年11月26日(星期一)
香港时间4时23分
即日新闻  

图片

选举管理委员会(选管会)主席冯骅法官(左)今早(十一月二十六日)在立法会九龙西地方选区补选点票完毕后会见传媒,总结补选情况。旁为总选举事务主任黄思文(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