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道路安全议会第四十五周年典礼暨道路安全伴我行嘉年华」明日举行
*******************************
下稿代道路安全议会发出:

  道路安全议会明日(十一月二十五日)在山顶举行「道路安全议会第四十五周年典礼暨道路安全伴我行嘉年华」。

  道路安全议会希望透过邀请市民大众参与今年的活动,加强市民对道路安全的意识。活动包括三点五公里的步行活动,途中设有不同主题的道路安全信息站,另设有嘉年华,当中的摊位游戏加入不同道路安全信息的元素,令市民更加了解道路安全的重要性。

  开幕典礼于上午九时三十分在山顶广场举行,其间会颁发奖项予二○一七至一八年度对道路安全有杰出贡献的人士并设有舞台表演。主礼嘉宾包括道路安全议会主席兼香港警务处副处长(行动)邓炳强、道路安全研究委员会主席兼运输署署理副署长(策划及技术服务)彭伟成和道路安全宣传运动委员会主席马家慧。

  道路安全步行活动于上午九时四十五分至下午二时举行,路径沿夏力道至卢吉道,全程约三点五公里,约1 000名市民已报名参加。道路安全嘉年华将于上午十时三十分至下午三时在柯士甸山游乐场举行,现场设有以道路安全信息为主题的摊位游戏,费用全免,欢迎市民参加。
 
2018年11月24日(星期六)
香港时间16时00分
即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