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发展局局长到访屯门区(附图)
**************
  发展局局长黄伟纶今日(十一月二十三日)到访屯门区,与当区区议员会面,并探访一间长者中心。
 
  黄伟纶在署理屯门民政事务专员叶锦菁陪同下,首先到屯门区议会,与主席梁健文和区议员会面,就地区事务和当区居民关注的议题交换意见。
 
  他继而与梁健文和副主席李洪森前往屯门新墟,了解该处一带的最新发展。
 
  黄伟纶其后到访仁爱堂胡忠长者地区中心,听取职员介绍中心的服务,包括利用云端技术推行健康管理计划、鼓励长者参与义工训练和义务工作、开办不同课程让长者学习新事物及新技能等。
 
  黄伟纶参观中心各项设施,并与长者倾谈,了解他们的生活情况和聆听他们分享参与中心活动的体验。
 
2018年11月23日(星期五)
香港时间18时45分
即日新闻  

图片

发展局局长黄伟纶(中)今日(十一月二十三日)在署理屯门民政事务专员叶锦菁(右三)陪同下到屯门区议会,与主席梁健文(左三)和区议员会面,听取他们就地区事务和当区居民关注的议题交换意见。
发展局局长黄伟纶(后排左二)今日(十一月二十三日)下午到访屯门区,探访仁爱堂胡忠长者地区中心。
发展局局长黄伟纶(后排左二)今日(十一月二十三日)下午到访屯门区,探访仁爱堂胡忠长者地区中心,并听取职员介绍中心的服务。
发展局局长黄伟纶(中右)今日(十一月二十三日)下午到访屯门区,探访仁爱堂胡忠长者地区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