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律政司司长到访元朗区(附图)
**************
  律政司司长郑若骅资深大律师今日(十一月二十三日)到访元朗区,参观两所学校和青年人交流,并与区议员会面。

  在元朗区议会主席沈豪杰和元朗民政事务专员袁嘉诺的陪同下,郑若骅首先到访位于天水围的顺德联谊总会翁佑中学,听取教职员和学生介绍学校的运作,了解该校在科学、科技、工程、艺术和数学(STEAM)教育的推行情况。

  郑若骅与学生交谈,参观由学生创作的动画及多项与科学有关的作品,她鼓励学生继续参与STEAM活动,增进科技知识和培养解难技巧,以应对未来的挑战。

  郑若骅随后到访元朗朗屏邨东莞学校,并由元朗警区警民关系组人员介绍区内学校推行的「喜玛拉雅计划」。计划是为了提高区内非华裔少年警讯会员加入警队的兴趣,课程包括每星期举办中文班,加强有志投身警队的学员的中文语文能力,并由警察义工分享投考警察的技巧和心得,增强学员的信心。访问期间,郑若骅和该校的学员见面,了解他们参加这计划的经验和看法。

  结束访问前,郑若骅到访元朗区议会与区议员会面,就关注的事宜交换意见。
 
2018年11月23日(星期五)
香港时间18时28分
即日新闻  

图片

律政司司长郑若骅资深大律师(中)今日(十一月二十三日)到访元朗区,并在元朗区议会主席沈豪杰(左二)和元朗民政事务专员袁嘉诺(左三)陪同下,到访位于天水围的顺德联谊总会翁佑中学,参观学生设计的创科作品。
律政司司长郑若骅资深大律师(左一)今日(十一月二十三日)到访位于天水围的顺德联谊总会翁佑中学,并参观学生设计的创科作品。
律政司司长郑若骅资深大律师(中)今日(十一月二十三日)到访元朗朗屏邨东莞学校,并听取学生介绍警方推行的「喜玛拉雅计划」。
律政司司长郑若骅资深大律师(前排左五)今日(十一月二十三日)到访元朗朗屏邨东莞学校,并与元朗区议会主席沈豪杰(前排左四)和元朗民政事务专员袁嘉诺(前排右五)和「喜玛拉雅计划」学员和学生合照。
律政司司长郑若骅资深大律师(前排右三)今日(十一月二十三日)到访元朗区,并与元朗区议会议员会面,就关注的议题交换意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