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卡曼音乐四人组演出「伊朗式炼金术」音乐会(附图)
************************
  卡曼音乐四人组于明年一月在港演出「伊朗式炼金术」音乐会。组合由四位成员阿米.阿米尔(桑图尔琴)、索万.达瓦歌(卡曼切琴)、贝纳兹.苏拉比(拉巴布琴)和奥利维尔.马兰(中提琴)组成。
 
  卡曼音乐四人组的音乐不拘一格又多姿多彩,没有疆界。他们透过音乐尽情对话,发挥他们迷人的音乐炼金术。他们由祖家伊朗的多元文化吸取养分,将优雅精致的传统和古典波斯音乐,结合活力四射的地方音乐和天马行空般的民族特色,创造了别具一格的音乐融合。
 
  他们特别邀请旋转行者史拉特.布莱尼加入演出。史拉特透过旋转舞进入出神的境界,追寻通往神圣境界的道路。舞者称为「dervish」,意思就是「门户」,他们透过旋转仪式和宇宙运行合而为一,是从物质世界通往精神世界的入口,连系这两个世界。
 
  随着卡曼音乐四人组的音乐,一系列于伊朗郊外拍摄各式各样或开或闭的门窗照片,将伴着旋转行者的仪式,让观众体验奇异的旅程。
 
  卡曼音乐四人组「伊朗式炼金术」音乐会由康乐及文化事务署主办,于二○一九年一月十二日(星期六)晚上八时,在香港大会堂剧院举行,门票分一百五十元及二百五十元,现于城市售票网(www.urbtix.hk)发售。
 
  信用卡电话购票:二一一一 五九九九。查询节目详情或各项票务优惠,请电:二二六八 七三二一或浏览网页www.lcsd.gov.hk/CE/CulturalService/Programme/tc/music/programs_687.html
 
2018年11月23日(星期五)
香港时间15时00分
即日新闻  

图片

卡曼音乐四人组「伊朗式炼金术」音乐会由康乐及文化事务署主办,于二○一九年一月十二日(星期六)晚上八时,在香港大会堂剧院举行。